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学会 > 学会交流
福建省审计学会向全省征集“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专题论文
[发布日期: 2015-07-24 16:21] [字体: | | ]
  为推动审计理论研究,加快青年审计人才培养,青年审计干部建言献策、展示风采搭建平台,日前,福建省审计学会根据中国审计学会有关举办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向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学会征集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审计论坛专题论文。
  第三届全国审计青年审计论坛拟于2015 年7 月举办,论坛有三个专题: 一是审计如何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二是审计制度如何创新与完善;三是如何开展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学会正积极组织动员 40 周岁以下( 1975 年 7 月 1 日后出生)的审计人员,选定其中的一个专题撰写论文,省审计学会也将积极做好推荐工作,争取有更多的论文能够入选此次论坛进行交流。(摘自福建省审计厅网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