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政务动态
厦门市审计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发布日期: 2020-04-16 09:56] [字体: | | ]
 

厦门市审计局积极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厦门市审计局多举措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一是部门联动开展宣传。主动联合多家机关驻地单位充分利用交通大厦LED宣传栏24小时滚动播放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和警示标语,增强宣传合力。二是丰富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局办公楼层公共宣传栏、走廊、局门户网站等宣传阵地,分别在局机关办公场所张贴内容丰富的宣传海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和来访干部群众对“12339”受理举报电话和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率;在局政务内网上传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局政务外网置顶悬挂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标语,对全体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和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形成较系统和正确的认识。三是立足审计业务特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局领导通过审计进点会、审理会,要求审计组成员要坚持依法审计,切实增强整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厦门市审计局办公室  陈城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