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政务动态
厦门市市长及常务副市长对审计专报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 2020-03-11 14:49] [字体: | | ]
 

厦门市市长及常务副市长对审计专报做出重要批示

近期,厦门市审计局针对市属国有企业境外投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并向市政府提交《关于加强境外国资监管的若干建议》审计专报,反映市属国有企业境外投资中存在的境外投资制度不完善、制度执行不到位、管理链条过长、离岸上市公司监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强化制度建设与执行、健全法人治理结构、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建议。厦门市市长和常务副市长高度重视并分别对审计专报做出重要批示。厦门市政府庄稼汉市长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专题研究部署落实整改措施,对共性问题要通过建立监督制度,强化监管,严防产生新的问题、造成新的损失;黄强常务副市长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认真梳理审计调查所指出的问题,对存在短板的地方,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厦门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  苏国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