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政务动态
厦门市审计局宣讲小组赴基层送全会精神“食粮”
[发布日期: 2020-01-10 10:45] [字体: | | ]
 

厦门市审计局宣讲小组赴基层送全会精神“食粮”

新年伊始,厦门市审计局宣讲小组立即启程,赴6个区局及挂钩帮扶村——澳溪村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掀起学习践行热潮,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此次宣讲活动,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抽调了由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局机关党委等在内4位干部组成的宣讲小组。宣讲前,他们备足了功课,利用两天时间,跑遍了7个地方,将所学到的全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挂钩帮扶实际,传播到基层,根植于基层,深入于入心,赢得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本次宣讲不仅很有理论高度,而且非常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充分突出学以致用,今后将在审计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

 

             (厦门市审计局  吕云河摄影报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