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 政务动态
厦门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2-18 17:03] [字体: | | ]
 

厦门市审计局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今年来厦门市审计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加强和改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定落实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九个专题,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2次。一是及时跟进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二是专题研讨学。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等,开展研讨交流11次,局班子成员带头作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其他党组成员到分管处室或小学社区讲党课。三是辅导报告学。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直有关主管部门领导同志等作4次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文化自信和文化礼仪等。四是走出去学前往莲花镇军营村、白交祠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元街道了解深田社区的红色印迹,在政治生活馆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开展集中研讨。五是用好平台载体学。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丰富学习资源,借助“厦门党建e家”“审计大讲堂”等,组织开展集中整训、主题党日活动,全年1900人次参加理论研讨和业务培训。

(厦门市审计局  吕云河、陈城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