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厦门市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发布日期: 2020-04-03 11:20] [字体: | | ]

厦门市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近日,厦门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厦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友主持会议,4名局领导、处室负责人作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记载的每一个故事、每个情节,都生动鲜活、真实淳朴、亲切可感。通过学习,得到了强烈的精神启迪,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坚持审计为民,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厦门市审计局 王碧玲、吕云河、陈城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