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厦门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落实“爱心厦门”部署积极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2 17:02] [字体: | | ]
 

厦门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落实“爱心厦门”部署

积极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近日,厦门市审计局组织领导干部来到挂钩帮扶的同安区澳溪村慰问困难群众,为45户困难户发放慰问品,并走村入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解难题。同时邀请莲花镇卫生所医务人员,在村中进行义诊,发放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册,助力健康帮扶。1227日,厦门市委市政府召开“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部署实施爱心助残、爱心敬老、爱心济困、爱心扶幼、关爱特殊岗位工人“五大行动”,动员全市上下更加自觉地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对此,厦门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添友第一时间布置相关工作,组织开展本次澳溪村慰问活动。“两节”期间,还将按照厦门市统一安排的“爱心结对表”,组织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一对一”看望和帮扶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厦门市审计局自2018年挂钩帮扶澳溪村以来,稳步推进各项挂钩帮扶和乡村振兴项目。充分挖掘其自然人文资源,重点推进山泉水开发生产和乡村旅游发展,并联合各界力量,在澳溪村开展了多次捐赠、慰问、义诊和文化下乡等为民办实事活动,邀请前世界乒乓球冠军郭跃华回家乡,在澳溪中、小学建设乒乓球训练中心,提高乡村品位。本次慰问帮扶活动,郭跃华也受邀参与其中。在澳溪中学的乒乓球室,郭跃华手把手教学,向学生们传授乒乓球技巧,同时鼓励孩子锻炼身体,将来努力建设家乡。

(厦门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王碧玲)

 

附件下载